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養生黑蒜頭~一台斤家庭包(大顆黑蒜球)~本季已完售3
http://www.rap.url.tw/ 阿將地瓜園

~~~
br /> ~~~


首頁 商品介紹 > 養生黑蒜頭 > 養生黑蒜頭~一台斤家庭包(大顆黑蒜球)~本季已完售

1-3

養生黑蒜頭~一台斤家庭包(大顆黑蒜球)~本季已完售

食用方式:可以直接食用,品嚐蒜頭的鮮甜味,也可以熬煮黑蒜頭雞湯,切片蒸魚,各式各樣的料理方式。
成份:雲林黑葉蒜頭(每包重量600公克),包裝附贈黑蒜食譜
售價 NT$ 650

嚴選雲林黑葉蒜頭,高溫高濕發酵熟成,讓蛋白質緩慢分解成18種胺基酸,碳水化合物分解成果糖,食用不刺激腸胃且滑潤順口容易吸收,發酵全程無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劑,請安心食用。
黑蒜是一種加工過的大蒜食品,將一般的白色大蒜,靜置在60~90℃環境下10~30天,使之受熱發生梅納反應,讓色澤變深、香氣更濃。黑蒜也是西方非常搶手的食材之一,經常用來製作高檔美食。醱酵熟成的“黑蒜頭”在嚴密控制條件下,經過特殊製程醱酵熟成,將生蒜中含有的造成刺激的蒜素轉化為無蒜臭、低刺激性的含硫化合物,蒜頭加工醱酵熟成為黑蒜頭,多酚類物質含量和SOD活性比生蒜多10倍以上,抗氧化能力也增強,因此,食用醱酵黑蒜頭不會產生難聞的氣味及刺激腸胃的感覺,是無任何添加劑、營養成分豐富、美味可口的純綠色食品。現今高齡化的社會中,慢性疾病、文明病越來越多。人們活的久,也要活的好,更要注重養生。『黑蒜』就是很好養生食品,『黑蒜』可直接食用,也可料理為養生湯。

目前的社會是注重養身,一直保有所謂『對人體有良好健康效果的食品』之寶座的就是大蒜。民以食為天,現在不只要吃的飽;還要吃的健康與延年益壽,這項產品就是達到物質生活的最高層級。醱酵熟成的「黑蒜頭」是純屬天然植物製品;純淨、優質、天然和元氣的新產品。

959243